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都需要夢想。夢想代表了內心最美麗的希望,使人能夠不時地看着前方。夢想是一個人調節自己、放鬆自己的最佳方式。有無夢想,反映了一個人對生活的感受的強弱。一個喜歡夢想的人,往往更容易感受生活的美好。那種無怨無悔的傻,正是一種浪漫。

  理想有時候也被認為是一種傻,幼稚或不現實。

  彷彿只有我們這些未成年的孩子或返老還童的老人才有資格說理想。而那些事業有成的壯年、中年就必須踏踏實實,一心想着如何賺錢、如何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

  那些把自己從理想或幻想排除出來的人,會活得很累,而且生活缺乏情趣。他們過於看重結果,而忽略一些在奮鬥過程中可以拾揀、採摘的歡樂。他們或許會努力攀登上山頂,但是他們全然忘記了瀏覽沿途美麗的風光,忘記和夥伴結下深厚的友情。朋友們請記住,理想和夢想會給你帶來快樂。有了理想和夢想,我們的未來才會更加美好!我喜歡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