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學期都要召開的運動會在這星期開幕了。 

  簡短而又隆重的開幕式過後,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我們這些啦啦隊只顧埋頭苦“吃”,用來加油助威的旗原封不動地擱在地上,還沒有露過鋒芒,靜靜地睡着。 

  馬上開始的是六年級男子跳高,我們班派的“戰士”是丁佳浩。他正在那做準備活動呢。我就在一旁觀看。裁判員一聲令下,六年級的同學開始跳了,只見其他班的同學先是小跑一陣,到了欄杆中央,緩下腳步,左腳踏地,順勢右腿提高,同時一個翻騰,穩穩地跳過欄杆,輪丁佳浩了,我拚命喊着:“丁佳浩加油,丁佳浩努力。”盼望他能第一個拿到分數。開始了,只見他臉綳得緊緊的,一路小跑,越跑越快,最後衝過了欄杆中央,跑在了左邊最頂端,他的身子不禁向前靠,來了個“狗吃屎”,把在場加油的觀眾逗得捧腹大笑,過後又是一陣嘩然,“不會吧!”我嚷道。第二次,雖然有些人沒成功,但起碼跳過了欄杆,可丁佳浩……只見他跑過去,一提右腳,“咣當”,杆子倒在地上,原來他來了個“蜻蜓點水”。這場面真是慘不忍睹呀!我不敢再看丁佳浩出洋相了,所以默默地離開了比賽場地。 

  “噩耗”馬上傳來了:“丁佳浩被淘汰了。”雖然沒能來個開門紅,但我們班的同學奮起直追,終於拿到了非常寶貴的第二名,可是,遺憾的是,我們與第一名相差……算了,沒能縮小差距真的很遺憾。 

  晚上,我夢見我們班不僅拿到了第二名,還拿到了夢寐以求的精神文明代表隊,這個夢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