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操場上回蕩着喊聲和歡呼聲。這天,是我們五年級正在進行接力賽 

  我們和五(3)班比。一開始,我們都十分緊張,想起競爭對手平時跑步時那英姿颯爽的樣子,心裡像揣着一隻兔子一樣,“砰、砰”亂跳。不一會兒,哨子響了起來,我們的接力賽隨之也拉來了序幕。一個個同學都像下山的小老虎似的,你追我趕,各不相讓。很快我們就超過了五(3)班,這令我們正在等待賽跑的同學鬥志昂揚,無所畏懼了,比賽勝利在望。直到第一輪接力賽結束后,我們因一路領先而勝利了,歡呼聲響徹雲霄!

  第二輪接力賽又開始了,每個同學都滿面春風,充滿自信,嚴陣以待,“嘀——”老師吹響了哨子,兩個班的起跑員大步流星地往對面跑,好似一匹脫韁的野馬,又恰像一支離弦的箭,他們發揮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衝到了終點,同時迅速地將棒傳給對面等待接棒的同學。比賽繼續着,最後我們勝利了。

  我明白,這次都是因為我們齊心協力、相互配合、團結一致和頑強拼搏的精神而取得了勝利,總之一句話:團結就是力量!

  在接力賽中,每一次的接棒,每一次的傳遞都鍛煉着自己;都牽動着所有圍觀師生的心;都拉動着奧運會慢慢靠近的腳步;似乎每一位同學都將成為奧運會上的一名運動員,一名體壇健兒,到會場上去一展風采。每位小小的“運動員”步伐矯健,朝氣蓬勃、從容不迫、臨危不亂,彷彿會在奧運會賽場上獲獎,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