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望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們全校召開了大型運動會。

  這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準備去學校參加運動會。到了學校的后操場,已經來了不少班級的同學,大家都興高采烈,躍躍欲勢地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

  八點鐘,校長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第一個比賽項目是“快線列車”。每個班有三名同學參加,每個人負責跑一段賽程,象是坐火車的車廂,比賽速度,所以叫“快線列車”。我和參賽的同學早早地走到了比賽現場。車頭是我們班年齡最小的劉中天洋同學,老師怕他跑不快,所以讓我當車頭。在比賽馬上開始的時候,老師又叮囑我說“因為你跑地快,老師相信你,你一定要努力,給咱們班開個好頭。”

  比賽開始了,我像一支離弦的箭,跑得非常快,給其他班的同學來了一個“下馬威”。在我的影響下,我們班負責跑“第一節車廂”的同學很快也衝過了終點,可是,到了最後“一節車廂”劉中天洋同學的時候,他慢吞吞的樣子快要急死我們了,無論我們怎麼樣喊加油,他就是不快跑。最終,我們班只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績。我失望極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因為劉中天洋一個人的不努力,影響了整個集體的成績。他做得不對,我一定不會像他那樣。在今後的集體活動中,我還會積极參加,為班集爭取更大的榮譽。

  哈爾濱東風小學四年級:姜聖鎬

您正在瀏覽: 失望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