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運動會前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前夕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要開始了,就在明天我們要正式舉行運動會。

  對於今年的運動會 我們並不是很期待,因為今年這個時候似乎很熱。到時要在操場待很長時間,可想而知。當然那些要參賽的運動員們更辛苦,他們為了為我們贏得榮譽,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努力訓練,爭取在比賽上一展才能,當然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作為要參賽的人員,他們平時訓練自然比我們辛苦,所以這些天的早操他們都不用跑。

  參賽都是自願的,考慮到並沒有什麼特長,我也就沒報什麼了,只能做個拉拉隊的為他們加油喝彩了。雖然運動會可能會很累很熱,但是我感覺運動會是非常必要的。

  它不僅可以告訴我們在學習之餘也要重視戶外運動,也在比賽中讓我們增進友誼。

  明天就要比賽了,我們每個沒有參賽的人都為他們寫了運動會比賽時的鼓勵詞,希望他們能夠勇往直前,不畏結果。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前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