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星期四和星期五舉行了運動會,有各種團體項目和個人項目,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拔河了。

  在星期三的下午,我們班已和三班拔過一次了,贏了。二班也和四班拔過一次了,二班勝。而星期五,就是我們班和二班爭第一名的時候到了。二班的強大是不可想象的,在二班和四班拔河的時候,兩秒就勝了四班。

  比賽開始了,我心裡除了緊張還是緊張。我們都抓住繩子,在裁判一聲令下,大家都拚命的使勁往後拉。繩子上的紅領巾一點點往二班那邊移,在快要輸了的時候,二班不知為何,力度以下減輕了許多,我們趁這個機會,拚命的往後拉,總算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因為我們本身實力差距太大,輸了。第三局開始了。我被調到了最前面去了,我多次說過前面不好使勁,但還是被調到前面去。果然,比賽開始了,我感到力不從心,並且心理壓力很大。因為往前一望就可以看到繩上的紅領巾往二班那邊慢慢的移動,我拼盡了全力也無法挽回。終於,還是輸了,但我們輸得光榮,竟能贏二班一局,我感到很興奮。不想四班,幾下就輸了。

  從這次運動會中,我體會到了運動精神不在於個人的強大,而在於團結,因為只有團結一致,才能取得成功!

  六年級:丿斷水丨無痕丶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