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

  今天早上,晴空萬里。激動人心的運動會開幕式,終於被盼來了。

  我校師生來到了寬闊的操場上,那驕陽烈焰,可並比不上我們那顆熾熱澎湃的心。

  我們靜靜地觀看着。一個又一個班的同學,鬥志昂揚地邁着整齊劃一的步伐,向著前方走去。

  近了,更近了,終於輪到了我們班。

  我們每一位同學,懷着激動的心情,站在了跑道上。踏出了堅定的步伐。我們堅定,自豪地踏着步走上前去,激昂地喊出了我們的口號……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中或許有種念頭在涌動。這或許就是青春。在運動場上,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在不斷地奔跑着。歡笑的我們,努力的我們,勝利的我們……這一些片段都是我們美麗的回憶。

  在運動會上,不需要太多的顧慮,勇敢地向著前方的終點奔去,失敗了,站起來重新來過。成功了,繼續努力奮鬥。

  六年級:239987441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