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運動會.第一項跑步!我來到現場,跑50米.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打敗了這幾位輸家.不一會兒我就闖進了決賽. 

  這是最後的第二關.我心裡直打鼓."砰砰......槍一響,我像箭一樣衝過去.往四周看我才知道我是一馬當先的.正當我得意忘形時,一個小朋友飛快的沖了上來.遠看要到終點了.我也趕緊衝上去,真是如虎添翼."我贏了””! 

  我來到了總決賽.槍聲"砰””的一聲響起.我使出了全身的勁衝去.我這才發現,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有個追也追不上的小伙.我心裡想"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和你拼了!果然,袁兵必勝,這話一點也不假,我超過了他,到達了終點.大家喚呼着跳躍着,不斷的給我喝彩! 

  我不但得了第一,還拿到了獎品呢!雖然我已經精疲力盡了,但我還是特別高興,因為,我為班爭光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