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由在何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在何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想過,她是這樣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欣悅迷上了日記。 

  她喜歡在文章中抒發情緒,在文章中找尋一種開懷,在文章中顯示心的細膩,在文章中感受青春的快樂.... 

  但直至今日,她才發現,每天她在日記中寫下的各種好吃的菜,都會在第二天的飯盒中出現。於是,她刻意在日記中強調紅燒茄子如何好吃。就這樣,她在第二天上學前發現了紅燒茄子。一種強烈的感覺噴涌而出,那是一種自尊受到侵犯的感覺,那感覺讓她猛地將飯盒摔到了地下,破門而出...... 

  她翹課了...... 

  她倚在牆角,接受雨和淚的洗禮.....她不明白,為什麼在學習壓力如此大的今天,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如此困難? 

  她回到家,媽媽竟在看她的日記..... 

  她憤怒,她無奈,她站在門口不知所措..... 

  媽媽發現了她的存在,臉由白變紅,由紅變青。 

  一種尷尬在她們中間蔓延。為什麼同在一個屋檐下生活,同流淌一樣樣的鮮血,心的距離為何如此遙遠? 

  第二天: 

  當媽媽再度拉開欣悅抽屜的時候,發現裡面竟是空的,日記已經不見了..... 

  剎時,媽媽的心也如抽屜一般.....空空如也..... 

  高呼:我們需要自由! 

  自由在何處?!

您正在瀏覽: 自由在何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在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