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由是我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是我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寒假作業有一道看圖作文題,我看了感觸很深。我如今我是一個準備要小考畢業的學生了,功課也越來越重了,父母為我們着急我們都理解,但我們也知道要小考了,也知道要努力,這麼重的擔子壓在我們身上,必然要有休息的時間,可是他們就偏偏要和我們做對。唉~~~~~~ 

  圖上是這樣說的。小明是個三年級學生,但他可是個小忙人,看看他有多忙,上午要去學外語,美術和書法,由爸爸監督;下午要去學鋼琴,舞蹈和吹笛子,由媽媽監督。有一天,小明終於忍受不了這種像關在籠子里的生活了,這天早上去補習班,剛到輔導班門前,就突然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引來了很多人,弄的爸爸尷尬極了,但又不敢大發雷霆,於是憋着氣把孩子拉回家了。一到家,爸爸就操起衣架就打,媽媽心疼兒子,不顧一切的和爸爸鬧翻了。當她知道了一切,心軟的媽媽也只是說一兩句而已。 

  下午,小明害怕爸爸又再次發飆,只好乖乖和媽媽去補習班,到了半路,又一個鬼點子在小明腦子閃過。到補習班了,他進了班裡,媽媽也走了,他不顧旁人的異樣眼光,馬上跑了出去,跑到了大街上就閑逛。可是他沒想到老師打電話給父母,他一回到家,父母來了個“雙劍合璧”,這個像個沸騰的鍋的家半個小時后終於安靜下來了,小明正在以淚洗面。 

  事後,爸爸媽媽和藹地問小明:“你真的不愛上補習班嗎?”有了這次教訓,他再也不敢說不了,儘管不愛上也不敢說。“說實話,如果不愛上,爸媽就不給你上了。小明邊抽噎邊點頭,“好了,我們不上了。”“不哭了......父母你一言我一語地安慰小明。 

  雖然有的父母這樣,但是我們也都不應該像小明那樣鬧,畢竟父母也是一片好心,我們只有靠自己的努力來換取父母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自由是我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是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