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自由在外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自由在外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一隻任人玩弄的小鳥,我不要像小鳥一樣囚禁在一個小小的籠子里。我需要自由,我對外面的世界充滿渴望。我也不是一個機器人,讓人類使喚來使喚去。我是人!我不要被父母管來管去的。

  我想要每天睡到八九點鐘,我不要受鬧鐘束縛,但是我害怕,我到底還怕什麼呀?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總之我就是有些恐懼。我的自由,一周只有幾個小時的期限,甚至沒有……啊!啊!啊!我不想再這麼下去啦!但是我沒辦法。

  我真佩服我的毅力,可以忍那麼久。但是,我更佩服我最要好的朋友。朋友,是最好的訴苦對象。他卻這樣回答我:“沒關係的,我睡一覺就過去了。”我吃了一驚。但是我做不到堅決做不到!我不想屈服在這種管束中。在我生活中我總結出一個每一個人都有過的,自由只有在成年後才得以釋放。我還要忍幾年啊!

  二中初一:盧明生

您正在瀏覽: 這自由在外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自由在外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