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無私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私溫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男孩子天性就是好動,我也不例外,但好動的孩子不一定常受傷,而我卻沒那麼幸運。

可不是,就在前不久,我急速奔跑時沒控制好身體讓手撐到了牆上。儘管教練當時對我的手進行了一系列的應急對策,但我的手還是劇痛無比。於是,一回到家我接打了個電話個爸爸,當他得知后焦急不已,在電話中不停的叮囑我先用冰塊敷在手上,他馬上就回來。片刻后,房門想起了急促的“咚咚”聲,一進門,爸爸就拉着我的手駕車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我得拍個片子,爸爸又拉着我去“放射科”拍片,在漫長的等待中,他急切地度來度去,那樣子彷彿在說:“季煒啊,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就在去年暑假,你的腳摔骨折了,今天怎麼又撞牆上了呢?”結果出來了,我的骨頭沒什麼問題,只是韌帶拉傷而已。爸爸緊張的心情總算平靜了下來。

晚上,爸爸拿着藥水走過來,挽起我的袖子,輕輕的塗抹,還不是請親切的問我“疼不疼”。

之後的幾天里,爸爸盡量護着我,不讓我動右手:早上幫我洗臉;吃飯讓我用左手拿勺子;喝水拿東西更是百般呵護。從爸爸的一舉一動中,讓我看到了一個陽剛男人背後柔情的一面。

我想每個家庭的背後都是不一樣的,但一樣的是幸福生活、有着父母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私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私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