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鐵面無私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面無私的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時代,有很多很多的好夥伴,好同學。但要說最好的、最親密的夥伴,就要數我的“honey”——丁佳彥。 

  從幼稚園開始,一條友誼的鎖鏈就把我倆緊緊連在一起。我從沒與她爭吵過,我們互相幫助,親密的簡直就像一個人。 

  佳彥的英語口語最棒,雖然我聽不懂她嘰里呱啦說的是什麼,但是我能感覺到她英語說得很流利。 

  有一次,已經是上音樂課的時候了。老師還沒來,我們班就像超市一樣吵。佳彥就走上講台來,她拿起粉筆,一轉身,往黑板上寫了批評兩字。我們在下面看了后,就又吵吵鬧鬧,根本不理佳彥。我看大家都在說話,我就跟前面的同學也說起話來了。這時佳彥看見我在和同學說話,馬上把我的名字和同學的名字寫上黑板。我看見了后真的很生氣,心想:佳彥,怎麼這樣呢?我們都是好朋友,難道你就不能當看不見嗎?那節課我根本就沒聽,心裡就有一個大大的問號,我決定下課後去問個明白。 

  下課後,我走到佳彥的座位那,我還沒開口,佳彥就先說:“你在班裡是好學生,是班幹部。你怎麼能和同學們一樣呢?你要時刻記住你在班裡是班幹部。” 佳彥說完,我心中的氣已經消失了。 

  丁佳彥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是我的小夥伴。我很高興,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小夥伴而感到自豪,我也要像她那樣鐵面無私!

您正在瀏覽: 鐵面無私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面無私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