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觀〈愛心〉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觀〈愛心〉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電影中的主角小柯是一位放蕩浪子,他的母親是一家公司的創始人。這位母親將錢投資在慈善事業上,而她的兒子卻拿捐給絕症病人的錢款去酒店大吃大喝,直到將錢全部用完,被警察抓住。而在這同時,這位母親患上了癌症,肝腸寸斷的母親為了兒子在自己死後能有出息,便狠心將兒子送去上海,讓他孤身闖蕩。同時,能到上海闖蕩也是這位兒子一直以來的希望。 

  他隻身來到上海,在朋友的介紹下進入了一項工程建設隊,去當工人,從一名默默無名愛偷懶的運泥工逐漸成長為合格的技術工。在這期間,兒子懂得了許多,也學會了許多,並認識了與他一樣離開家獨自闖蕩,年齡相仿的女孩。兩人談得十分投機,不久便成為了朋友。他們兩個人互相幫助,經歷了許多磨難,他們為了能在中秋節聽到母親的聲音,一起打電話回家,可是因為種種原因終究都沒有聽到他們渴望聽到的聲音,這使二人十分悲傷。 

  在這中有着許多的好心人:像工地里的工頭,火車上認識的朋友,在雙牛被冤時,幫助他們的那幾個上海人…… 

  這讓小柯懂得了:這世界好人要比壞人多。為此,小柯也做出了很多貢獻! 

  當小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也知道了母親已不久於人世的消息,準備動身回家。突然有消息傳來,剛剛完工的大廈的玻璃幕牆不合格,隨時有脫落的危險。此時,颱風即將到來,施工隊必須趕在颱風到來之前,將有問題的玻璃幕牆全部拆除。此時的小柯沒有立即離開,堅持和大家一起並肩作戰,理由很簡單:“那面牆是我裝的,出了問題,我沒有臉面回去見自己的母親!”後來雖然查出,問題與他的安裝並沒有關係,但他還是堅持留了下來。待這些玻璃幕牆拆完后,所有人已是筋疲力盡。連平時非常嚴厲的工頭都拍拍他的肩膀說:“好樣的!”這時的小柯已經徹底的脫胎換骨,知道了什麼是責任心。就是這樣,他沒有見到母親最後一面,看見的只是白色一片。 

  看完這部電影,淚水已迷糊了我的眼睛。耳邊響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裡應該寫下去!>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觀〈愛心〉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觀〈愛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