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那無私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那無私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對我的關愛真是無微不至,從生活的每一件小事都可以看出來。暑假的一天,我到酉陽外婆家玩,外婆看見我,高興得合不攏嘴。我向外婆彙報了我的生活,外婆認真地聽着,臉上不時露出親切的笑容。

  吃飯的時間到了,晚餐是稀飯,我吵着要用餅乾下着吃,可外婆家的餅乾吃完了。我不依不饒地非吃餅乾不可,還跑到廁所里大哭起來,淚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掉,外公和璐子姐姐忙着安慰我。外公說:“鄧君檸,你可不能做一個哭鼻子精喲!”璐子姐姐還幫我檫幹了眼淚,在他們的安慰下,我破涕為笑。對了,外婆呢?我們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外婆的影子,我想外婆一定是生我的氣,離家出走了。望着窗外瓢潑似的大雨,我忍不住流下了悔恨的眼淚。“叮咚,叮咚”,傳來熟悉的門鈴聲,我急忙開門,“啊,是外婆!”外婆拍打着身上的雨水,露出慈祥的笑容,對我說:“來,檸檸,這是你想要的餅乾,還有你喜歡吃的奶油蛋糕。”白髮蒼蒼的外婆,已是七十多歲的老人,還冒雨為我買餅乾和蛋糕,我真為自己的無理取鬧而懊悔,同時又深深地感受到了外婆對我的愛是那樣的真真切切,無微不至。我激動地抓住外婆的手說:“外婆,您真好!”
 

您正在瀏覽: 外婆那無私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那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