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人大戰三國群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大戰三國群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張飛踩着滑板車,在街上瞎逛。突然,他發現前面有個鐵傢伙。因為速度太快他來不及剎車,心想:這可撞不得,要撞死人了。只聽“啪”的一聲,那個鐵傢伙紋絲不動可張飛卻摔出老遠,腦袋上撞出一個大包,車也摔壞了。 

  張飛一股火氣湧上頭,指正那個鐵傢伙大罵:“呸!你是哪來的兔崽子,趕攔我的路!”那個鐵傢伙慢條斯理地說:“請你放尊重點,我不是兔崽子也不是兔爸爸、兔媽媽,我叫機器人。還有,不是我攔你的路,是你撞在我身上了。” 

  張飛聽了有點想笑,抿了抿嘴,裝了一副兇巴巴的樣子,耍起了賴皮:“我不管,就是你攔了我的路。就是!就是!”說完,上去要推機器人。機器人的指示燈亮了張飛一碰到機器人,馬上被電了一下,不禁大叫:“哎呀!我的媽呀!這是什麼武器,如此厲害!” 

  張飛從背後掏出一個老式大哥大,撥通了劉備的電話:“喂,劉備大哥啊,這有個鐵傢伙,他的武器可厲害了能從指甲縫麻到耳朵根兒呀!你快派大軍來制他!”

  只過了一分鐘,劉備大軍就來了。劉備開着拖拉機,關羽騎着摩托車,他們都還以為他們那些機器很厲害呢! 

  先是紅面關公上陣。他騎着摩托車,舞着青龍僵月刀,向機器人刺來。機器人說“我不想打仗!”“我不管,你傷害了我張飛小弟我就讓你好看!”機器人只好拿起激光器,對着摩托車“啾啾”幾下,摩托車車輪就癟了。關羽嚇了一跳,說:“哎呀,了不得!這武器可真厲害呀!” 

  接着劉備上陣。他開着拖拉機,舞着兩把長劍,向機器人刺去,眼看劍就刺到機器人,只聽“喀嚓”一聲,劍斷了。原來機器人是鐵做的是刺不死的。劉備也拜下陣來。最後所有小兵一起上。機器人乾脆扔一個催淚彈,讓所有小兵都哭了起來。 

  張飛跑到機器人面前,哭喪着臉說:“俺有眼不識泰山,得罪,得罪了”機器人說:“我是從2022年來的,用的全是高科技。”張飛感慨萬分地說:“高科技真神啊!看了我我們那些機械化已經趕不上了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大戰三國群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大戰三國群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