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群英傳之新版三請諸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群英傳之新版三請諸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群英傳之新版三請諸葛 標籤:q版三國作文 群英會作文 諸葛亮作文 千秋諸葛我評說作文

  “小亮不亮,你在不”劉備電話說。諸葛亮:“什麼事?我正賣酒呢,忙不過來了,88,88說完就掛了電話。

  劉備又打了一次電話:“孔明先生,要不你過來一下,我們分錫一下現在戰況,怎麼攻打曹軍,火燒行不?行不行。諸葛亮回答:“現在的人都用什麼潛水艇,航空航了,誰還用那老用那老掉牙的東西了?不來不來!又掛斷了電話。

  劉備苦笑一聲,看著兒子,說:“看來奇迹只可能發生在你身上了”。

  劉備再次拔通電話:“卧龍生先,請您來評論一下我們的兒女”。

  諸葛亮回答:“嗯,這個嘛對我來說還有點興趣。好吧!

  諸葛亮駕駛着自已勞斯萊斯來了,來了后,劉備大慶嚴彬,隨後,結果當然歸屬劉備啦

  孫曹無語,劉沾沾自喜。

  初一:范珈博

您正在瀏覽: 三國群英傳之新版三請諸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群英傳之新版三請諸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