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群英傳之假貨害死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群英傳之假貨害死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話說219年,曹操欲遷都避關羽鋒芒,司馬懿、蔣濟等勸阻,認為孫權必然不願看到關羽得志,可以用答應將江南封給孫權為條件讓他從背後出兵攻擊關羽。打電話給張遼

  “好兄弟啊,咱兩兒夾擊關於招不招(曹操安徽人,口音差異,招不招意為好不好)”

  “曹吉麻爬,曹吉麻爬,補個海戰,莫黑烏鴉就ok啦”(還行還行,沒那個張飛還好一點)

  孫權命呂蒙為主帥偷襲荊州,並親自率軍為後援。荊州重鎮江陵守將麋芳(劉備小舅子)、公安守將士仁因與關羽有嫌隙而不戰而降,呂蒙不費吹灰之力就遂次第攻陷荊州各郡。

  救援樊城的徐晃開始的時候懼怕關羽,認為很難與關羽抗衡,於是將他的大刀掉包換成假貨。

  終極pk那天,兩成出戰,一回合將關羽大刀斬斷,關羽心痛之時,呂蒙砍斷她的頭顱。

  關羽戰敗,臨死前關羽大聲喊:假貨害死人那!抵制假貨進入市場!

  初一:范珈博

您正在瀏覽: 三國群英傳之假貨害死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群英傳之假貨害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