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機器人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機器人大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7年,四年一次的世界機器人大賽.在武岡的步行街拉開了帷幕.這是一次檢驗各國科技發展水平的盛會.作為世界頂級科學家的我,又一次成了這項大賽五十名平委之一. 

這次大賽的主持人是一位挺帥的先生.他熱情的向評委道:“各位評委,你們好!我是本次活動的主持人陳康.現在,世界機器人大賽正式開始,各位評委隨我去參觀各國的機器人,並請大家帶好電腦,準備打分.”我們在主持人陳康的帶領下,首先來到一號大廳.“各位評委,現在大家看到的是美國的參賽作品-------保姆機器人.在它的電腦里輸入了做飯、洗衣服等操持家務的程序.它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那就是照顧小孩.它能根據嬰兒不同的哭聲,及時進行分析 ,找出原因,並做出相應處理.他唯一的缺點就是缺少表情,因而引響與孩子的感情交流.下面請評委打分.”我為保姆機器人打了90分. 

我們來到二號大廳。這是日本參賽品-------廚師機器人.“現在人們生活條件好了,對生活的要求也更高了, 廚師機器人將成為我們生活的必需。有了它,我們不要為了準備一日三餐而消耗精力,而且色、香、味俱全。只是這機器人的功能單一了一些。下面請各位評委打分。”我為廚師機器人打了92分。 

接下來,我們又參觀了三號大廳,四號大廳...... 

不一會兒所有大廳都參觀完了,怎麼沒看見中國的參賽作品。這時,主持人陳康對我們說:“差點忘了,我就是中國智能機器人。”說著,他撩起T恤衫,向我們展露了他身上的機器部件。這太出乎我們的意料了,我們都為他打了100分。 

大賽圓滿結束了,在閉幕儀式上,評委會主任高聲宣布:“中國智能機器人獲得本次大賽的金獎,中國科技,無與倫比。”

您正在瀏覽: 世界機器人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機器人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