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器,人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大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45世紀,這個年代是科技發達的時刻,更是個和平盛世,可誰又知道在這之前,曾發現過幾次的大改革變化。

  這個世紀,人們懂得了一句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在21世紀那場災難后,我們在慘破的沙漠中,發現了另一種能源,因此解開了金字塔的秘密,一些不解之謎因此迎刃而解……

  35世紀,經過1400年人類成功的解開這股能量!並把它注入人類許久未攻克的機器人領域,因此,在這37世紀的開端,引起了一場超級戰亂,人們把它稱之為“機器、人大戰”

  剛開始機器人,名叫“卡愛莫物”。他是一個很簡便的機器人,但它卻擁有人類完全未知的指使,他的知識可以說是全世界第一,他戰鬥力不高,可他的智力彌補這唯一的缺陷。

  他開始創造了更多的機器人,試圖控制整個世界,人類毫不知情,在這場,戰爭中,人類第一次與機器人的大戰,慘敗。

  人類並沒有放棄,在這慘烈的生存當中,一次次的打敗,一次次的站起來。

  人類最終藉助那一股能量,毀滅了卡愛莫物。

  毀滅了卡愛莫物后,人類把他所創造的機器人,加以改造,並從中分析機器人的結構,因而掌握機器人。

  從此人類進入了機器人時代。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