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人大戰綠燈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大戰綠燈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有一個巨大的機器人——霸者,和宇宙的守護者——綠燈俠。

  一天,地球檢測中心發現,一顆巨大的物體在向太平洋接近。“砰”一聲,一個巨大的機器人墜落在靠岸邊的海水裡。這時機器人向城市進攻。特種部也開始展開了攻擊,“用飛機”司令官吼到。突然之間,機器人發了一顆小型微力原子彈,炸毀了兩座大山,“飛機來了”隊員們叫到。“嗖、嗖、嗖,咚”飛機開始用異彈攻擊了。萬萬沒想到機器人用藍色的光照一下全部飛機,就沒有了。突然之間,一道綠光閃過,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發綠的東西,人們便給它取名為——綠燈俠。綠燈俠用綠色之光射它一剎間,那一個機器人停住了。綠燈俠用它自己的力量把機器人舉起飛向太陽,要接近太陽了,綠燈俠用力向太陽扔去,機器人被太陽熔化了,從此機器人——霸者就從此消失了。綠燈俠取得了成功。

  有一個生物一直守護着宇宙,它就是——綠燈俠!

  重慶市銅梁縣師範附囑小學六年級:謝龍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大戰綠燈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大戰綠燈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