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人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大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98年的一天,一年一度的機器人在北京拉開帷幕。我是這次大賽的評委之一。這次的解說員是一位挺帥的“先生”——陳偉。它說:“這次大賽由我來解說。請各位評委拿好自己桌上的掌上電腦打分。” 

我們隨它來到一號展廳。陳偉說:“各位評委請看,這是美國的參賽機器人——‘保姆’機器人,它能掃地、拖地、洗碗,最大的特點是它能看小孩,能根據孩子的哭聲進行判斷分析,立刻找出哭的原因,果斷地去解決問題。缺點是面部缺少表情,很難與小孩心靈溝通。下面請評委們為‘保姆’機器人打分。” 

在陳偉繪聲繪色的介紹當中,我不由地想:是啊,面部缺少表情,多難看啊!於是,我給它打了90分。 

我們又來到二號展廳,看見一個端着盤子的機器人,陳偉說:“這是日本的廚師機器人。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時,廚師機器人更是必不可少的。人們不用再為一日三餐而費力,廚師機器人會給你做飯。要問做得怎麼樣,樣美、味美、營養豐富。”我想:這一點到不錯,就是功能太單一了點,作為評委的我,給它打了93分。 

接着,我們又來到三號、四號展廳,參觀了全世界的機器人。到了最後,我想:怎麼還不見東道主——中國的?正當我們滿腹狐疑的時候,陳偉說:“呀!我差點忘了,最後是中國的智能機器人,那就是我。說著,掀起T恤衫,讓我們看它的機器零件。 

什麼?它竟是機器人,真讓人難以置信。它剛把自己介紹完,場下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在掌上電腦中國那一格里,打了個大大的100分!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