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器人大戰——(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大戰——(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2299年的12月1日,國家正式被評為“機器人優秀之國”。這是因為我國生產了兩個雙胞胎機器人,姐姐叫“露希”,妹妹叫“艾米”。 

  於是,人們準備給她倆進行一次慶祝會。博士華妮對露希說:“你們要小心一點,不要讓壞人碰你們頭部,因為你們頭部有一個小按扭,只要一碰,就會被那個人控制。” 

  誰知,晚上,壞蛋華凱小心翼翼的將艾米偷走了,左按右按,就是不行,他想:乾脆與她照個相算了。華凱把相機支起來,手剛一碰到艾米頭部,她立刻機械的對他說:“一切聽從您地吩咐。” 

  從此,只要他想要的,就只要對艾米說一下,就可以實現。因為她的工夫比姐姐高多了,任何事情都難不倒她,整個國家都陷入了混亂時期…… 

  自從上次讓華凱將艾米偷走後,華妮博士很着急,她知道,艾米的力量遠遠比露希要高的多,如果不將艾米及時找回來,後果會不堪設想,於是,博士決定重新造一個機器人。 

  這時候,華凱正在指使艾米,忽然,他覺的有什麼不好的事就要發生,他立刻讓艾米搜索一下,一會兒,結果出來了,華妮博士正在製造新機器人拉湯爾,華凱馬上讓艾米去破壞拉湯爾,並且結束華妮的性命。 

  過了一會兒,艾米沮喪的回來了,因為她剛到製造廠,拉爾湯就出來了,她與拉爾湯戰鬥了一會兒,拉爾湯就馱着博士像旋風似的走了,等她用無線電波搜索時,他們已經跑遠了,艾米怕華凱出事,就沒有追了。 

  華凱氣的直揪自己的頭髮,馬上讓她造一個跟艾米一模一樣的機器人,可艾米搖搖頭說:“主人,我只能與別的機器人和體。”忽然,他冷笑了一下說:“把露希給我捉回來。”聽完指令,她向展廳快速飛去……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大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大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