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成長的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的路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中,我們都遇到過這樣那樣的挫折,我們也曾笑過,哭過,可謂酸甜苦辣。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不免會遇到些挫折、失敗、悲傷,但是我們並不會為此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我們總會振作起來,然後繼續追逐着自己的夢想,因為,我的夢想就在前方,只有不怕失敗和挫折的人,才能去實現它,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為夢想而生。這就是成長中的酸甜苦辣,成長路上總是多姿多彩,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願我們的夢想成真。

  有人說,成長是歌,充滿了歡快動人的主旋律,我們正在滿懷激情地演唱着;有人說,成長是花,展現出蓬勃向上的活力,綻放出動人的光彩;也有人說,成長是冉冉升起的太陽,它充滿着無限的朝氣與希望。

  我的成長,又何嘗不是一條漫長的路呢?

  幼時的我,曾經以一雙充滿好奇的雙眼打量着這個未知的世界。我的成長便是蹣跚學步,深一腳,淺一腳,跌跌撞撞,從來不顧前方有什麼,即使一不小心摔倒了,哭泣了,我都會爬起來,向前走,再向前走。

  然而,成長是一條沒有終點的路,大人們、偉大的科學家們,他們都在無時無刻的成長着,可是沒人敢說:我已經真正成長了——除非他停止了呼吸。成長的“終點”對於我們,就像海平線對於水手——似乎就近在眼前,可就當你觸手可及時,它仍是遙不可及,它是那樣的神秘未知,可是,它卻一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為了那個“終點”,我們都在這條路上不斷前進着,努力奮鬥着。一路上我們哭過、笑過、痛過,一路上我們灑下了無數的汗水、淚水;一路上我們所經歷的太多、太多……或許某一天當你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這一路的腳印是多麼珍貴,因為我們經歷過,但前方,還有更長的路在等着我們。

  成長,本該是一條漫漫之路。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的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