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默奉獻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奉獻的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裡有一個同學,她的成績非常差,每次考試都是倒數第一。考試總是不合格,經常不交作業,上課也不認真。因此,她經常受到老師的批評。我們都不肯和她一起玩,也不喜歡她。我對她的印象也只是一般。

  直到那一次,我卻覺得她也有好的一面。那天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和幾位女同學在一起玩跳繩。她也在旁邊,因為沒人和她玩,她只好自己一個人在那玩。突然,幾個在那打籃球的高年級學生的球撞到了一個一年級路過的小學生。她不顧一切的放下繩子,立刻跑去扶起那位小學生。平時一向膽小的她竟然說了一句令人意想不到的話:“撞到人了為什麼不道歉!”高年級的學生說:“關你什麼事,小心我打你。”她只好默默地扶着那位受了傷的小學生回到教室里去。事情過後,她不說一句話,也不告訴別人。

  這一件事情令我有這不平凡的思考:她也有好的一面。做了好事不宣揚,只是默默地奉獻着。更讓我深刻地體會到:每一個人都有她的缺點和優點,我們不能只看到一個人的缺點,更要發現別人的優點。看事情也不能只看到一面,要細心觀察另一面。

  她那助人為樂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

  廣東省東莞市橫瀝鎮第二小學六年級:吳麗英

您正在瀏覽: 默默奉獻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奉獻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