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尊重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尊重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尊重自己,是一個人生活中最須必要的一點。尊重自己,他不僅會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更會讓你得到一種人格的魅力,同時,讓你的人生充滿活力、精神百倍,自然就開心地過好了每一天。可以說,每一天都是生活在陽光之下,每一天都是充實的。“尊重自己”貌似簡單,可在這簡單之後又暗藏着不平凡的玄機。有不少人認為,尊重自己無非就是抬起自己的頭,對自己的實力給予認肯,讓自己充滿自信,昂首挺胸地過好每一天。其實這種理解是大錯特錯的,尊重自己首先要學會尊重別人,只有你對他人好,才能換來他人對你的好,只有你對他人的信任,才能換來他人對你的信任。同樣,只有先學會尊重別人,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尊重。最近不知道怎麼的,我認為我和陳天一同志的距離再不斷的擴大,感覺不是那麼友好、形同手足了。或許,這是我的錯,我有的時候出口自然,忽略了他的感受,但又或許,是他做錯了,這點我至今也不明白到底誰對誰錯。截止剛剛,我才恍然大悟,人生在世,知音難覓,好友難尋,我們何必在乎這一點小節呢?不管誰對誰錯,先學會尊重別人,必將換來別人對自己的尊重,我們又何必在乎對錯呢?我相信,有了彼此的尊重,我們必然還是好兄弟,一生的好兄弟。同時,我也明白,在鬧矛盾時,千萬不要為了誰對誰錯而去爭論,或許,我們可以寬容些,理解成為是自己的錯,學會尊重別人的感受,那麼,別人一定會對自己感到崇敬、由心而佩服的。其實世界有很多是無限循環的,如果每一個人都懂得尊重別人,那麼自己不是也受到了別人尊重?那麼世界不就是友善的、美滿的了嗎?人們生活的意義不就從而提高了嗎?尊重自己,貌似簡單,然而在這簡單的背後,暗藏着更大的做人的玄機……

您正在瀏覽: 學會尊重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尊重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