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在成長的路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成長的路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之路,每個人都會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成長之路,雖然內容截然不同,但過程卻大相徑庭。幸福,快樂,心酸,痛苦在這條路上會發揮得淋漓盡致,走在成長的路上就如同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們可以欣賞到春天的美景,體驗夏天的酷暑,收穫秋天的豐碩,領略冬天的冷冽;總之,成長路上不會是一馬平川的。

  成長路上會有陡峭險峻的山峰。從我們呱呱墜地到我們白髮蒼蒼,在我們成長的每個階段都會出現或大或小的困難;高考的落榜,戀愛的失敗,工作的迷茫,婚姻的不幸,面對這些我們會想海燕一樣為了自己的目標去戰勝那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取得了最後的勝利,給我們的成長之路添了一道彩虹;有時我們也會像迷失在大海里的船隻失去了前行的方向,但這一切並沒有讓我們氣餒,短暫的休息讓我們更有力量去征服前面的一切障礙;結果我們做到了,登上了巍峨的山峰欣賞到了山頂那無比美麗的風景,又給我們的成長之路增添了一道更加美麗的彩虹。

  成長路上亦有川流不息的河流。巍峨的山峰不僅沒有阻攔我們前行的腳步,而且讓我們的思想更加的成熟,心態更加平和;心態決定成敗我想這是不少人為知的,可能做到敗而不餒,勝而不驕的人這世上又有幾個呢?或許良好的心態才是我們成長路上最值得擁有的一件寶貝,溪流雖小,但一直堅信自己流向大海的目標;目標雖大,相信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一定會達到勝利的彼岸,良好的心態能給我們無窮的力量,無論前方有什麼心懷一顆平靜的心出發,終有一日會摘到勝利的果實。

  成長路上亦會有廣袤無垠的草原。挫折給了我們良好的心態,良好的心態給了我們戰勝一切的勇氣,勇氣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未來;成長之路本來就是一條只有前方沒有後退的道路,無論我們有一個悲傷的過去也好,幸福的過去也好,那也只能是過去不能代表我們的未來;事實上,每個人都有一個未知的未來,而這個未知數卻掌握我們自己手中。把握現在展望未來,相信我們的未來會像草原一樣美好。

  山峰喻示挫折,溪流喻示信念,草原喻示未來;走在成長的路上,無論我們遇到的是山峰,還是溪流,還是草原;我們都應該微笑面對,因為他們都是我們成長路上的一道風景,成長的路看似漫長,她卻在我們不經意悄然流逝,我們應該珍惜成長,快樂成長,讓我們走一條沒有後悔的路!

您正在瀏覽: 走在成長的路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