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成長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的路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成長的路上 

  成長,像一個多姿多彩的五味瓶,酸甜苦辣鹹的後面都有一個個回味無窮的故事。 

  甜後面是快樂的故事,而我很多。 

  養蠶是我最大的快樂,常聽媽媽說:“一個人,做事不要半途而廢,重在堅持,一旦你堅持到了最後,你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於是我就每天陪伴着它,每天給它寫觀察記錄,什麼時候卵變成了一條一毫米長的蠶,它是怎樣爬行的,每過幾天它就會一動不動,就連它最愛的桑葉也不吃……我都一一做了記錄。在它的成長過程中,有它的快樂,也有我的關愛。就這樣一個多月過去了。直到有一天,我的蠶寶寶突然身體變得透亮,爸爸告訴我,那是它要吐絲成蠶繭了。我欣喜若狂,盼望它早日變成蛾子。那時我想起媽媽說的話,我一定要堅持。 

  “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我最耳熟不過的一句話了。我從六歲就開始學打架子鼓。一開始,我是一陣亂敲,老師教的是一些基本功,幾個月下來,連鼓都沒碰過,一點興趣也沒有。感覺爸媽完完全全在和我挑釁。還好“堅持”二字常在我耳邊迴響。兩年下來(七歲因為右手摔斷休息了一年),我不但會打一些節奏,還能完完整整的打一些歌曲了,常得到老師的誇獎。 

  成長,這個五彩繽紛的五味瓶給我留下了太多回憶,讓我們一起去體會這個五味瓶的奧秘吧!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