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們美麗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們美麗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在浩浩茫茫的宇宙之中,我們就居住在一顆美麗又富有生機的星球上——那就是地球。 

  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文章后,我深深地知道了破壞環境所帶來的嚴重後果,更體會到了“愛我們美麗的地球,就是愛我們自己”的道理。 

  飛上太空的宇航員所看到的地球是一個晶瑩的球體,它非常和藹、美麗。但是 , 由於有些人隨意毀壞自然環境,破壞生態平衡,給我們的生存帶來了嚴重威脅。如果地球被破壞了,我們別無去處。宇航員說過:“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這難道不是一個警示嗎?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應該,更確切地說是有責任保護她——我們的地球母親。地球是多麼偉大,可她又將面臨什麼呢? 

  但到真的要像電影里那樣,地球溫室效應嚴重導致冰川融化使海平面上升,把陸地吞沒嗎?真的要像小說里那樣,地球已被破壞,臭氣熏天,已經空無一人了嗎? 

  不,現在沒有這樣,以後也不會這樣。只要我們每個人彎一彎腰,撿起一片廢紙;只要把垃圾扔到回收站;只要我們少用一次性用品,少用塑料袋;只要人人都不濫砍亂伐樹木:只要人人善待地球母親,地球就永遠是美麗的! 

  地球是我們生命的搖籃,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愛我們的地球吧!這是我讀了《只有一個地球》后的第一感受,也是我發出的呼籲。

您正在瀏覽: 愛我們美麗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們美麗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