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在成長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成長的路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對許多人來說,或許只是軀體的長高,長壯!這都是人們的刻版印象,所謂的成長,而是指隨着年齡的增加,經驗的累積,而是言語或行為有所改變的歷程,謂是成長。一個人的成長,是要走過無數坎坷的道路,是要經過無數殘酷的挫折,和着苦澀與喜悅,才稱得上是成長。

  學習,是成長的重要方針。每個人,都必須透過學習,才能有所成長。在學校學習每一科的一般課程,是要增進智力的成長;我們學習美一向專業知識,也是技能方面的成長。在團體生活中,我們學習着如何與人相處,學得何以關懷,做人的處世之道,以培養彼此間互相忍讓之高尚情操,這是人格方面的成長。在學校各種教育的薰陶下,我們努力從多方習得德業,日亦成長。

  我們很慶幸的能夠生在此進步的時代,不用飽受戰亂之苦,現今人人生活寬裕,社會教育普及,我們更應力爭上遊,提綱挈領,將來才能成為國之棟樑,成為下一代的好榜樣。我們應在德,智,體,群,美五育方面均衡發展,並融會貫通,才能不負學習的目的。

  在成長之餘,我們更應心存感恩心,感謝每個曾扶持過我們的每一個人。自呱呱落地,到現在成為一個青年,我們何嘗不是受過許多人的關愛與呵護呢?就因如此,至今才能順利的學習並成長,在家,我要感謝父母,兄弟;在校,我要感謝老師,同學;在社會,我要感謝每一個人,改謝天地自然萬物。

  我們愈是成長,就更該心存感恩。受私慎勿忘,點滴必報,何況,我們學習與成長,是一段受盡別人恩惠的歷程,我們何不心存感恩心呢?大家應心懷感恩努力學習,才能成長得更堅,更牢,更美好。

  六年級:學?止境

您正在瀏覽: 走在成長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