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默奉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奉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處處有真情,人間的真情永遠是生活中最動人的旋律,它存在於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就說為我們付出的老師吧。

  老師這個職業既平凡又偉大,當你背着書包進教室的時候,是誰在黑板上唰唰的寫?是我們的老師,當你開開心心的玩時候,是誰在批改作業?依然是我們的老師,當你熄燈入夢以後,是誰在備課,仍然是我們的老師啊,同學們,當你被批評,在後面說老師的壞話時,和老師頂撞時老師會怎樣想,請你換位思考,如果你就是那位被說壞話的、被頂撞的老師,你又會怎樣看,哎!可是每次老師都忍了,還在父母面前說好話,表揚你,老師是多麼偉大,平凡啊!

  老師就像蠟燭,為祖國的未來點亮着;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澆灌着祖國的花朵;老師就像高高的航標燈,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前進的航程!

  是啊!老師奉獻的精神,可以說是一種獨特的美,只講奉獻不講索取的典範!

  鳳岡縣龍泉二小六年級 楊盛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默默奉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