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聲音 

  說明:鳥鳴,水聲,腳步聲,敲門聲,呼嚕,喝水,鐘錶,動物叫,肚子叫,說話,寫字,哭聲,吃的聲音。 

  今天早上我很早聽見鐘錶不停地叫,把我給叫醒了,我就起來了,起床以後,我去洗臉,洗完臉后,我還聽到爸爸的呼嚕聲,就知道爸爸還沒有起來,我就去叫他,這時,我家的小狗也起來了,它汪汪得叫,這一叫,把爸爸給叫醒了,爸爸就起來了,起來以後,媽媽也醒了,也起來了,我的小弟弟也起來了。過了一會,媽媽聽到我的肚子咕咕的 叫,媽媽就給我們做飯去了,不一會好了,是炸雞,太好吃了,骨頭都酥了,我嚼得非常響,太好吃了,吃飽了 我就咕嚕咕嚕的喝了一杯水。這時爸爸媽媽該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裡好害怕,我聽到樓梯上有腳步聲,我非常害怕,這時她開始敲我家的門,我更害怕了,然後我就問:“誰啊。”“我是你姐姐”這下我放心的開了門,姐姐說要帶我去大明湖,我太高興了,我們坐公交車去,不一會到了,我們從那裡聽到流水的聲音只好聽,我們玩夠了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