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發生在6年前的南京“7。31”的空難中。

  飛機快要降落地面的時候,發生了故障,在座的每一位都非常着急,非常擔心自己會不會死。

  “哎呀!這該怎麼辦啊!”一位二十幾歲的女士說。

  “天啊!我怎麼這麼到霉啊!”一位三十幾歲的男士說。

  “哇——哇——哇——”一個七歲的小女孩說。

  在這亂糟糟的飛機上,只有一位婦女平靜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在她的臉上找不到一絲的着急,只看到和藹的面龐。

  “睡吧,我的孩子,睡醒后,一切都會好的!”這位婦女默默地流着淚,輕聲地對剛剛滿月的孩子說。

  “現在離墜機只有六秒,現在開始倒數:六、五、四、三——”這時候,廣播響起。

  就在飛機墜落的時候,她緊緊地抱着剛滿月的孩子,用她的身體化作一道堅固的牆,不讓他受到任何傷害。而這孩子一點都不知道!他還躺在她的懷裡,甜蜜地睡着,嘴角不時露出一個甜蜜的笑容。婦女看着他的笑容在想:他一定是夢到我們一家三口共聚。想着想着,她哭了,這是無聲的哭泣。

  就在這時候,飛機上又響起了人們着急的呼喊,痛苦的呼喊,失望的呼喊,而這位母親,依然靜靜地抱着孩子。

  飛機隨着人們的呼喊“降”到了地面,人們的聲音全都淹沒在爆炸聲中。這時,熊熊的大火燃燒起來了。不知道是不是上天憐憫這群無辜的人們,下起了及時雨把火撲滅。現在,只聽到雨聲,風聲和。和孩子的哭聲!消防人員發現這孩子的時候,他還躺在母親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