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聲音是多種多樣的。有雷聲,有雨聲,還有許多許多的聲音。當然,最最真實的聲音當然是雨聲啦!這幾種聲音加起來變成了一首天籟之音。飄飄洒洒的雨絲好似一隻輕捷柔軟的手指,那些石頭這好像一些奇妙無比的琴鍵,每個音符都帶有幻想的色彩。 

嘩啦啦!嘩啦啦!聽,這正是頃盤大雨的聲音。在陽光下,城市中的聲音多的幾乎難以辨認。有詢問聲,有抱怨聲,有小販們的叫賣聲。也有汽車的隆隆聲。但一到雨中,這些聲音就融進了這青雲薄物、綿延萬里的雨聲中了。啊!頃盤大雨,你好似一條汩汩的小溪,吟誦出一首有一首優雅的小曲。 

轟隆隆,隨着雨聲而來的是響亮的雷聲。光下雨,不打雷。這加起來不是一首完整的歌曲。在陽光下,在陽光下,城市中的聲音多的幾乎難以辨認。有詢問聲,有抱怨聲,有小販們的叫賣聲。當然,還有汽車的隆隆聲。但一到雷雨交加的雨中時,這些聲音都被融進了這磅礴的雷雨聲中了。你好似一條飛流的瀑布,你雄渾的鬧高音多麼有氣勢。那雷聲,響得讓人震耳欲聾,響得讓人心曠神怡。 

雨停了,天空中偶然飛過一對歸鳥。嘰嘰喳喳地在談論着什麼。時不時地有一兩個情人經過,卿卿我我地談着戀愛。葉子上的露珠掉到地上,發出丁——咚——丁——咚。好似這些大自然的樂隊創作的獨特的天籟之音。從遠處傳來的的天籟之音——“丁——咚——丁——咚”。

您正在瀏覽: 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