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滅亡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滅亡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遙遠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所以叫做動物王國.

  這座動物王國被一個叫尼克的雄性獅子給統治着.只見國民繁榮,街上一片繁榮昌盛的景象.獅子尼克一天到晚都在忙公務,就難免跟其他大臣們結仇.內政部大臣狐狸就跟尼克結下了深仇大恨,尼克還差點兒要了狐狸的命.他更是恨之入骨,但因為尼克是一國之王促使他不敢發泄出來.

  過了5年了,動物王國與原來一樣,依舊繁榮.今天是動物王國大喜的日子,因為尼克跟一頭母獅珍尼接了婚.全國的民眾象自己的兒女結婚似的,在那天有是唱有是跳,跟過節沒什麼兩樣.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又過了兩年,尼克和珍尼生了一頭活潑可愛的小獅子,名字叫凱恩.

  尼克上任十年過去了,小凱恩也長成跟他爸爸一樣高大兇猛又英俊的獅子了.可尼克則沒有多少時間了,躺在病榻上呻吟着.尼克臨終前對凱恩說:"我的兒字,千萬不要把森林裡的樹砍掉啊!這麼多年來王國就是靠~~~"話還沒說完,尼克就上路了.在往後的日子裡就由凱恩當國王了.他還不熟悉內政,就只有靠狐狸的了.有一天狡猾的狐狸想對王國報復就對凱恩說:"大王,您要想您的國民生活過得好些,就在森林裡

  把樹砍掉,建起高樓這多好呀!"凱恩一聽:"恩有道理!好!就這麼辦!"

  沒過多久,風怪,雨怪就來訪."哈哈!謝謝你啊!國王,把我們的天敵樹砍掉了,我們可以再作亂了."風怪說.哎!沒等凱恩反應過來,一瞬......

  動物王國就這樣滅亡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滅亡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滅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