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王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王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地下王國

  今早我一起床,向窗外一望,陽光明媚,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我連忙穿好衣服,對媽媽說:“今天我們去郊遊吧!”話一出口我就感到後悔了,因為媽媽一直很忙,根本沒有時間陪我出去玩,本以為會吃個閉門羹,沒想到媽媽竟然爽快地同意了我的要求。

  我滿懷興奮急急忙忙地吃完早飯,和媽媽一起坐車去野外交遊了。

  到了目的地,我極目眺望,遠處是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腳下是綠油油的麥苗,偶有幾朵零零星星的小花點綴其間,簡直是美不勝收啊!我興奮地放下背包,發瘋似的在田野間奔跑着。正跑着跑着,突然,我腳下一絆,一頭掉進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大洞,只聽耳邊風聲呼呼作響,大約過了1分鐘,我才落了地,真奇怪,我竟然平安無事!

  我驚魂未定地站起來,揉了揉眼,抬頭一看,我被周圍如世外桃源般的美景驚呆了。不遠處一棵棵參天大樹拔地而起,它是那麼挺拔,樹葉翠綠,如同碧玉一般。腳下小草和鮮花鋪滿一地,踩在上面,軟軟的如同地毯一般。小草的葉子形狀各異,有三角形的、圓形的、方形的,葉邊還長了一圈毛茸茸的小刺兒,碰倒腿上就像是在給你撓痒痒。周圍數不清的小花五顏六色,粉的、黃的、紫的、白的、紅的、黑的,看得我是目不暇接。幾隻色彩斑斕的蝴蝶也前來湊趣,在花叢中偏偏起舞,我恨不得立刻也變成一隻小蝴蝶,和它們一起自由自在地捉迷藏、玩耍嬉戲。

  我正在胡思亂想,忽然一群人圍了過來,我一看他們的面孔着實地嚇了一大跳,世上竟還有這麼醜陋的人,他們一個個呲牙咧嘴、凶神惡煞一般,簡直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驚恐萬分,就聽見他們當中有人在切切私語:“這個人是誰呀?怎麼長得這麼難看!”我聽了以後沒有生氣,反而被這句話逗樂了,看來人的美與丑確實沒有一個法定的界限。

  這時一輛車向我急馳而來,我本以為像我這麼一個超級“醜人”來到此地,車上來人肯定是扛着長槍短炮前來搶料的狗仔隊,沒想到卻是一輛警車,因為車上醒目地寫着POLICE(警察)。我心想,我又沒犯法,幹嗎來抓我,我極不情願地上了警車,警察十分和藹禮貌地告訴我,我從地上掉了下來的這個地方是地下王國,他們世世代代生活在這裡已經有好幾千年了,他們不但沒有哄我走,還免費給了我一套房子讓我住下。

  在我觀察中,地下人不但很友好,還很和睦。有一次我走在大街上,一個上班族踩了我一腳,他很客氣地說:“對不起!”我一再地說沒關係,他還是硬拉着我去了趟醫院,醫生一看我是位稀客,便熱情地給我免費檢查了一次。

  不知不覺中五天過去了,我突然想起我是和媽媽一同來郊遊的,就趕緊和地下人告別。到了洞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洞頂,跑道了我媽媽跟前,把我的奇遇前前後後、詳詳細細地跟媽媽敘述了一遍。媽媽聽了以後驚訝地摸摸我的額頭說:“你沒發燒吧?你才玩了30分鐘,怎麼說起胡話來了?”我聽了以後也感到十分奇怪,就沿着剛才回來的路向回尋找,最終也沒找到那個洞口,洞口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細細回味起來,我彷彿覺得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真想再到地下王國走一番,不過,為了避免太多的人煩擾地下朋友,我要替地下王國永遠保守這個秘密!

您正在瀏覽: 地下王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