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的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王國的趣事 

  LZW599 

 有一天,動物王國的大王對小動物們說:“從今天起,豬、狗、雞、鴨子……各種動物輪流值周,負責決定大家的生活起居,看誰的方法好就獎勵誰。”大家都高興得叫了起來。 

 第一個值周的是十二生肖中的老鼠,老鼠卻叫它們干偷雞摸狗的事,大家馬上想到大王家的東西又多又好。到了晚上,它們它們紛紛悄悄地走進大王家。第二天早晨,國王發現丟了許多東西,它查明事實之後,懲罰了它們,所以老鼠不論見到什麼動物都嚇得躲回洞中。 

 第二個值周的是勤勞的牛,它哞哞地叫着:“不到完工不能休息。”大家累得連回家的力氣都沒了,而牛是天天都這樣幹活,已經習慣了。不到二天的功夫,大家都躺在田裡不會動了。國王看了看它們那麼累,就叫豬來負責決定大家的生活起居。 

這周是豬來值周,豬喏喏地叫着說:“今天我值周,你們都得聽我的。你們也要像我平時那樣,吃完了就睡,睡完了就吃。其他什麼也不能幹,只准干這二件事。”今天,國王偶然巡視大街,發現這裡家家戶戶散發出來的氣都能讓人窒息。所以它安排了鴨子負責它們的生活起居。 

 這周是鴨子來值周,鴨子嘎嘎地叫着說:“今天我要帶大家去小河裡游泳,順便把上周小豬給你們帶來的髒的東西洗掉。”它們跟着小鴨來到小河中心,它們不像小鴨那樣浮在水面,一個個紛紛沉入水中,還喝了好幾口河水。於是它們只能在淺的水裡洗澡,而且還是愈洗愈臟。 

 最後一個是大公雞,“你們平常都幹些什麼,這一周就幹些什麼,我只要在早晨的時候打鳴就可以了。”它喔喔的叫着說。於是大家又過上了平常的生活。 

 國王看了看,覺得大公雞做得很好,跟自己管理的一樣。感到非常的欣慰。 

 國王獎勵了大公雞,大公雞還以此為榮,每天早晨都叫大家起床。 

 這真是動物王國的趣事啊!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