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謊話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話王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從前,有一個國家叫富裕國,富裕國的人民有一個特徵,那就是口裡沒有牙齒,因為他們的祖先經常說謊,牙齒便一天天脫掉。他們的民族習慣說謊,每句話都是謊言,他們覺得“人人騙我,我騙人人”是天經地義的事,所以,國家便一天比一天窮。

  距離富裕國500千米遠的地方,有一個國家叫棗蜜國,國王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叫甜絲絲。有一天,國王宣布,要為甜絲絲找一位王子。富裕國的王子知道后,立刻準備禮物,騎着駿馬,來求親,他進城以後,發現城裡的人都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就跑到街上安了一口假牙,進宮去向公主求婚。

  棗蜜國國王問:“貴國的土地有多大呢?”“我國國土有四個地球大”王子回答道。“富裕國物產豐富嗎?”“豐富極了,什麼都有。我們國家十分富裕。”甜絲絲公主看見王子英俊不凡,對他的印象特別好,終於答應嫁給他。

  公主嫁到富裕國后,才發現事情的真相:富裕國是個貧窮的國家,人人都說謊話。甜絲絲公主傷心的問王子:“你真的喜歡我嗎?”“真的”王子答道,“那你為什麼要說慌話呢?”“從今以後,我再也不說謊話了。”奇怪的是,王子說完后,就長出了一顆牙齒,後來,每當王子說一句真話,他就長出一顆牙齒,終於王子有了一口潔白的牙齒。甜絲絲公主看到王子改變說謊話的習慣,十分高興。便建議王子向全國頒發命令:不許說謊,違者斬!

  不久,富裕國人人都長出了潔白的牙齒,富裕國真的越來越富裕了。

  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在富裕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謊話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話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