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在加拿大的王國棟同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在加拿大的王國棟同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馬鶴楠: 

  你在加拿大過得還好嗎?屈指算來,你已經離開祖國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里,同學們都很想念你,我也希望能再見到你。 

  鶴楠,你知道嗎? 這段時間,咱們同學們談論最多的就是奧運了。2008年奧運會將在首都北京舉行,我想你一定和所有中國人一樣既激動又自豪吧?我從書報、互聯網上閱讀了大量的有關奧運的文章、資料,從中得知了明年的奧運會將堅持 “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 三大理念,體現出中國的傳統特色,我想我們中國人到時候一定能把奧運會辦得漂亮。到時你會回來觀看奧運會嗎?反正我是心急得不得了,我多希望自己能親臨奧運賽場,去觀看和見證這次盛會啊!我聽說奧運會城市志願者報名人數超過了60萬,我也想當志願者,可年齡太小,也就只好作罷。 

  當不了奧運會志願者,我也不氣餒,平時我非常注意培養自己的奧運精神。有一次,我在坐公交車的時候,上來了一位抱着孩子的外國阿姨。我連忙起身,把座位讓給了阿姨。許多人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雖然沒有坐着,但卻感到心裡美滋滋的。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外國友人來到中國,我們應該多多宣傳、發揚這些傳統的美德、文化和歷史,你說是嗎? 

  如今,奧運已成為人們茶前飯後都要談論的話題了。在語文課本上,有這樣一篇文章,名叫《世界選擇了北京》。它告訴了我們中國是怎樣由“東亞病夫”變成世界公認的體育大國。這是多麼大的轉變呀!我從中受到了教育,並立志從一點一滴作起,展現出21世紀小學生的風采。 

  鶴楠,說起北京奧運,你也一定熱血沸騰吧!也一定躍躍欲試,想為北京奧運做些什麼吧!迎奧運、宣傳奧運,是華夏兒女共同的心聲,不論你在祖國懷抱,還是身在異國他鄉。你在加拿大肯定有許多外國的好朋友,你可以教他們學會編中國結,學着包餃子,給他們講講《西遊記》的故事,也可以開一個成語接龍大賽、繞口令大賽等等,讓他們更多地了解中國。更多地參與到奧運 

  好了,就說這麼多吧。盼望明年北京奧運會期間,你能回到祖國北京觀看比賽,同時回到母校,和我們溝通。

您正在瀏覽: 給遠在加拿大的王國棟同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在加拿大的王國棟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