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來到蔬果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來到蔬果王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孫悟空,豬悟能,沙悟凈三人護送師傅唐玄奘往西天取金,途中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我也是久聞蔬果王國的大名,所以決定來這蔬果王國玩玩,途中也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最後終於如願以償來到鼎鼎大名的蔬果王國。

  剛來到大門前一看,這氣派果真非凡!金碧輝煌的大門昂首挺胸的侍衛。想着西瓜皇上就來了,只見他喜出望外的說:“想必這是我們蔬果王國來的第一位人類客人吧!第一次來我帶你參觀參觀這裡讓您對我們蔬果王國有所了解!”我們走着來到了小河邊看到了一身綠色大衣身上凹凸不平的苦瓜大師,我心想苦瓜難吃死了,苦死了,最討厭吃苦瓜呢!西瓜皇上介紹到:“這是我們這兒的苦瓜大師又名涼瓜,是葫蘆科植特,性味寒,雖然苦但是功能可不小呢!他可以清熱解暑,明目解毒呢!”我一聽心想:是的苦瓜雖然苦但也有好處這真是一個好東西,我回去得好好品嘗品嘗才是呀!

  今天天氣可好了皇上興緻也好走累了我們便坐在了一個亭子里喝茶聊天,我們看到了好多蘋果小朋友正在玩遊戲,皇上有介紹起了蘋果:“這是我們王國最常見的蘋果,是植物界薔薇科的,到現在有兩千多年的栽培歷史了,他呀!身體裡面水分可多了!”從西瓜皇上滔滔不絕的介紹中我了解了許多蔬果的知識哩!

  鬧鐘響了我睜開眼,咦?我怎麼回來了?哦!原來是一場夢呀!不過我可收貨了好多好多知識的財寶呢!我現在就叫媽媽去市場買苦瓜,這一次我可要好好品嘗它哩!

  六年級:鄭瑜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來到蔬果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來到蔬果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