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靜·切勿打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切勿打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安靜如春天第一縷陽光,令人嚮往,敞開胸懷去接受一切;如夏天的一塊西瓜,含在口中,甜到心裡;如秋天遠方飄來的一片火紅的楓葉,勾起無限牽挂;如冬天漫天飄飛的雪花,永遠那麼純潔、美麗。

  人總需要安靜,也需要人們互相體諒,就如媽媽體諒兒女一樣。在看書的時候不需要人來打擾,更需要安靜的環境;在聽歌的時候,更不需要別人不打擾,因為歌中有我們欣賞的韻味。所以,我們畢業班的學生就是更需要安靜的,可那些小弟弟妹妹們總是那麼的不懂事、頑皮;竟在我們上課時跑到樓上來大聲喧嘩,簡直讓人忍無可忍……

  近日,每天下午第二節課上課鈴聲緩緩敲起,我們便會聽見一陣陣腳步聲;在我們在韻情朗誦是,又有一陣刺耳的歡笑聲陪着我們朗讀聲一起響起。我們有的人在捧腹大笑,有的又在指手畫腳瞪着每一個人,好像誰都是他的仇人一樣,有的呢則在一旁尋找是誰在搞惡作劇。有些人似乎在對全世界宣告??讓我知道是誰打擾我,我一定揍他一拳,哼哼!

  有時又在,我們上數學課時大聲喧嘩,讓我們忍無可忍,正是咬牙切齒啊,可又讓我們哈哈大笑!有次,正在數學老師在念:“這道題目的做法有很多,你們要‘是誰在吵啊’~”老師念完這句后,贏得我們全班同學笑聲,可卻又讓我們的老師們火冒三丈。當我們響起一陣笑聲的時候,調皮的小弟弟妹妹們還依然不知情的,還在肆無忌憚的談笑!

  還有一次,在語文課上我們在朗誦着,淅淅瀝瀝的傳來“121、121”的口號聲,這聲音即大聲還響亮。“撲哧”語文老師竟笑了起來,有了老師的帶頭我們便更加放肆的笑了。不過一會兒,老師竟笑罵這些孩子不懂事兒,可老師的嘴角還洋溢着笑容,說明老師還是挺喜歡這一群弟弟妹妹們的……

  是啊,第一縷陽關總是溫暖的,就像風朗誦着下課鐘,追着我們快快長大,追着我們跟小時后說再見,可是有一天我發現了時間總是很倉促。有一天這些小妹妹們也會長大,也會讀畢業班,但我還是毫不留情的對你們說一句:“請保持安靜,切勿打擾我們的學習環境!!!”

  福清市龍田鎮第二中心小學六年級:劉嬌

您正在瀏覽: 安靜·切勿打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切勿打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