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後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溫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午後,流浪的貓咪找到溫暖的感覺。

  ——題記

  圓臉,蘑菇頭,長得很像《櫻桃小丸子》十一歲的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時常對人微笑,很和善的樣子。

  前些日子,她在回小飯桌的時候,在馬路邊撿到了一隻奄奄一息的貓咪。

  她本是一個怕貓的人,但貓咪見到有人來,抬起眼,淚汪汪地瞧着她。

  她躬着腰,壯着膽子,吧貓抱了起來。那貓也十分聽話,兩爪搭在她的手心裡,不動不叫,有時會抬起頭來望望她。

  她的手有些發抖,表情也十分有趣,似笑非笑。那高興與害怕交織在臉上,既可愛又調皮。她走得很快,頭髮左搖右擺。我心想,是不是想儘快放下貓呢?

  還好小飯桌不遠。一到,她連飯都沒有吃,三步並作兩步衝下樓跑到小賣部前買了一包鮮牛奶和火腿腸。

  匆匆扒了幾口飯,也心不在焉,便和另外幾個女生照顧小貓。

  初次喂小貓,難免有些緊張。找來小碗,剪開牛奶包裝袋袋口。一不小心,袋口剪地太大,牛奶一滴一滴掉了出來,一旁早已飢腸轆轆的小貓奮不顧身衝上前去,伸出粉紅的舌頭舔着地上的牛奶。

  碰!淘氣的小貓又把剛倒好的牛奶撞翻了,地上到處是牛奶,小貓身上也濺了不少,原本並不柔軟的毛,也糊在一起。她急的手忙腳亂,又拿紙巾又拿抹布,成了一鍋粥。

  吃過午飯的小貓心滿意足,她也累得筋疲力盡,她喘着粗氣說道:“照顧小貓好難啊,下次再也不撿貓了”

  口中雖然這樣說,臉上分明蕩漾着歡笑與快樂。

  讓一隻流浪的貓咪感受到溫暖,多麼美好!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兀子秦。

  看着貓咪幸福地伸懶腰,午後一束金色的光芒透過窗子,在地上折射出斑斑點點的影子,時隱時現,溫暖的感覺環繞其間……

  六年級:雨季蔚藍 樊懿萱

您正在瀏覽: 午後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