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真安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真安靜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開學的一天,我們即將換去舊老師,迎來一副新的面孔...... 

  大家對這個問題都充滿了興趣,有的跑到辦公室去偷看,有的展開了激烈的討論,還有的雙手托着下巴在桌子上展開了無限的遐想,這時,一個陌生的身影出現在了門口,一位年輕女士,她長着鵝蛋臉,淡淡的彎眉下,嵌着一對深潭似的眼睛.薄薄的嘴唇,微黃而明亮的捲髮。一身休閑裝,渾身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她踏着穩健的步閥走進了教室,把包和教材書都放在了講台上,我已經猜到了什麼,只聽她說道:“這個學期我是你們的班主住兼語文老師,我姓何,大家就叫我何老師吧。”短暫的安靜之後,教室里突然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因為我們還從來沒在荊州見到有哪一個人說普通話說得這樣好,就這樣何老師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但這個老師管得住我們班嗎?開學的第一次語文課之前,我就在想,這個老師雖然普通話講得好,但是我們班是出了名的“差班”,光上課講話不聽教師講課就能把老師氣走,為什麼教師換了那麼多次也是這個原因,所以這個老師一定也管不住我們班的。誰知她一上語文課就自己先讀了一遍課文,那讀得叫一個好啊!既掌握了語氣,還注意了停頓,在加上惟妙惟肖的普通話,這完全不能用我所學過的詞來表達,大家都不敢吭聲,生怕干擾了這美好的氣氛。我們學的是《山中訪友》一課,老師說“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陪着作者一起去拜訪朋友吧."同學們一起答應“好”。再也沒人講話,都全體認真地聽教師講課,隨着老師的講解,我們來到了山中,和鳥兒交談,和雲兒玩耍,和溪流唱和,伴着夜色而回。老師講得實在是好,讓我們彷彿置身其境,正當我們聽得如醉如醉時,突然下課鈴響了,我們本來指望老師會多講一會兒,老師卻說:我是從來不佔課和拖堂的,所以下次接着上吧。”這句平時同學們最盼的話此刻聽起來卻那麼的彆扭,同學們都感到了遺撼,一節課下來再也沒人講小話玩自己的,都在認真聽講,教室里非常安靜.上課時,教室里多了一種聲音,也少了一種聲音,多了舉手發言的聲音,卻少了講小話的聲音,大家都愛上了何老師! 

  但自從何老師來后,也遠不止課堂上安靜了,哪怕是下課後教室里也沒有了以前那種瘋狂的追趕打鬧的情景,自習也安靜了許多,同學們都靜下心來安心的做自己的功課.何老師很樂於助人,比如說某個人的錢掉了,何老師會立馬在班上查找,要是原來的老師,理都懶得理你。何老師還很幽默,很喜歡開些玩笑來緩和緊張的氣氛,何老師的優點實在太多了,寫幾張材料紙也寫不完,總之一句話,大家都非常喜歡何老師,何老師像這樣對大家,大家也很感激,也無以回報,只好用隨時隨地安安靜靜來報達何老師了. 

  何老師來后,原本聽着幸福的下課鈴聲成了煩人的噪音;何老師來後上課成了一種享受;何老師...... 

  何老師來后將不止今天教室會很安靜,在以後在將來也會,不,還會比今天更安靜,我們還將以實際行動和優異的成績來報達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真安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真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