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王國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王國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果王國水果們熱愛體育運動,每年都要舉行一次運動會,這不,今年的運動會又開幕了。 

  很多水果慕名而來,參加賽跑有桔子,香蕉來參加舉重比賽,西瓜報名參加了跳遠。 

  賽跑比賽就要開始了。選手們甩甩胳膊伸伸腿,做着準備動作。看,黃澄澄的桔子先生出場了!他身強力壯,圓溜溜的,像小朋友平時玩的溜溜球,又像一盞小燈籠,穿着一身黃色的運動服,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燦燦,特別神氣。 

  一聲槍響,選手們使盡全身的力氣向前跑去,只有桔子先生跟在後面慢慢跑,快要到終點了,可是累得氣喘吁吁,沒力氣,跑不動了。只好放慢了速度,這時,桔子不甘示弱,發起了衝刺,使儘力氣衝上去,就像一陣風似的越來越快。觀眾們大聲搖旗吶喊,在助威聲中,桔子超過一個個選手,第一個跑到終點。桔子王國的平民們,甚至國王都高興得連蹦帶跳。 

  這時,大家才明白,桔子起先跑得慢是為了保持體力,為了最後的拼搏而準備的。就這樣,桔子先生登上冠軍領獎台,他激動地說:“感謝大家!希望我們桔子王國明年能奪得冠軍,為國爭光。”廣場上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水果王國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王國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