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0605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0605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0605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二) 標籤:糖果王國曆險記作文 糖果王國作文 我的2009作文 糖果歷險記作文

比爾吃驚地說:“你們剛剛叫我什麼!”士兵們也納悶了:“王子殿下,你是怎麼了,你是我們糖果王國的王子啊,你父親是水果糖國王啊!”這時,那位國王站了出來,說:“孩子,你真是累壞了,怎麼去了一下人類世界就成這樣了,我當初真該阻止你啊!”比爾想:反正我現在回不去,不如冒充一下他們那個什麼所謂的王子,可能回去方便點。於是他裝出難受的樣子說:父王,只是難受罷了,沒什麼大礙的,我只是現在肚子餓了,有吃的嗎?”國王高興地說:“孩子,你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快吩咐御廚,擺出盛宴!” 

  不一會兒,各種糖果就端來了各色美食,全是甜食,這下可把比爾高興壞了,他狼吞虎咽的吃着,像幾天沒吃飯一樣。不過,吃多了可不好,你看吧。比爾現在肚子疼得滿地打滾,國王趕緊叫人扶他去衛生間。哇!比爾不禁在心裡感嘆,真是豪華啊,打開水龍頭,嗯,連自然水都飄着一股淡淡的、香甜的味道。 

  這時,一個糖果突然進來,而且樣子跟他長的一模一樣……還捂着比爾的嘴,樣子很生氣地說:“你為什麼冒充我!”比爾既奇怪又生氣地說:“誰冒充你了,我又不認識你,無緣無故來誣陷我,你分清楚好不好。”那個糖果也奇怪起來:“那你怎麼跟我長的一模一樣。”比爾說:“我怎麼會知道,我醒來就這樣了,還有一大群莫名其妙的人,你們到底是誰,這又是那,我怎麼會跑到這裡來,我都不知道。”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0900605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0605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