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王國之旅   

  一天,小西到糖果店買了個冰淇淋。他正準備吃可突然聽到有個很微弱的聲音說:“不要吃我我可以完成你3個願望。”小西聽了這話便環視四周,沒見到人便說:“你是誰?”那個聲音回答:“我是你手中的冰淇淋,我是出來玩的。你說你想幹什麼我都能幫你完成什麼事兒?”小西想了想說:“我想到糖果王國去。”“這好辦。”冰淇淋說,說著它便變了一張飛毯。在飛毯上小西問:“你叫什麼名字?”冰淇淋回答到:“我叫小小。”“哦”小西回答了一聲。 

  過了幾分鐘,他們變來到了糖果王國。小小說:“怎麼樣我們糖果王國漂亮嗎?”小西說:“好美啊!可是我肚子餓了!”小小便變出了一個水果世界。小西和小小差不多要把水果王國的東西吃了一半了。小小說:“小西對不起我要回家了因為我怕媽媽等急了。”小西說:“我着個願望就是希望以後還能碰到你。”說完他便回到了地球,小小也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