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魔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魔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座宮殿,宮殿中有一個公主,那個公主叫:瑪琳娜,據說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公主。 

  有一個平民很喜歡這個公主,叫:魔幻靈都,後來他就費勁心思想弄到這個公主。他附近的鄰居就經常教育他們的孩子,千萬不要把魔幻靈都家門前的那口井打開,結果,鄰居說的話被魔幻靈都聽見了,魔幻靈都就把他門前井上的那塊木板抬了起來。 

  結果魔鬼被放了出來,魔鬼就說:“哈哈!我等了3000年了,終於出來了,那個該死的北斗七星,把握封印在了那個該死的井裡,哈哈,普普通通的人類,你讓我出來了,我可以幫你實現一個願望。”魔幻靈都就說:“我要你的魔力!!!”魔王說:“行!我附在你身上,身體隨你控制。”魔幻靈都就說:“那行。”後來,魔幻靈都擁有了魔王的能力。 

  接着,魔幻靈都帶着魔王的力量進入了宮殿,魔幻靈都先用“鎮定術”使宮殿所有的人都不能動了,魔幻靈都就把瑪琳娜帶回了自己的家,魔幻靈都見自己的房子那麼簡陋,就把自己的房子變成了惡魔城堡,就把公主瑪琳娜封鎖在了自己的惡魔城堡里了。 

  後來,魔王的鎮定術失效了,王子一見自己的公主不見了,着急地去了以前魔幻靈都的房子,他的鄰居說:“他把門口的井打開了,魔王被放了出來。”後來知道姓襲的人就是北斗七星的後代,正好,王子正好是姓襲的,叫:襲萬月,王子襲萬月問他的鄰居問什麼呢?鄰居告訴他:“是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是姓襲的。”王子明白了,鄰居又告訴王子:“北斗七星的後代可以隨意變出北斗七星劍。”王子照着鄰居的提示變出了那把北斗七星劍。 

  後來,又知道了北斗七星劍的主人不發揮出全力,這把劍就和普通的劍差不多。王子去了惡魔城堡,就把劍刺進了魔王的心,可是魔王一下就把王子結成了冰,王子的身旁冒出了強大的火焰,那把劍閃出了光芒,頓時,王子一把插進了魔王的心,最後救出了公主。

您正在瀏覽: 大戰魔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魔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