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師二集《大戰魔王軍》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師二集《大戰魔王軍》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長老傳授給了我強大的魔法,我帶領軍隊一起作戰,我變出一個大法杖,魔王軍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大部分魔王軍被我的魔法刺殺,忽然,一股強風刮過眼前出現了一個紅眼睛的魔王,他是大魔王的得力助手之一,魔法軍隊全部都被他殺死了,我很生氣,帶着法杖飛到了他的面前,他開始發動進攻了,我用全力的頂住他的攻擊,我大喊一聲:“魔法杖,給我力量吧!”頓時我擁有了強大了力量,我一使勁,魔王被我摁倒在地,我用魔法杖把它收了。

  有幾個小兵回去報告,大魔王很生氣,他派了第二個得力助手向我挑戰。未完待續……

  大魔王派了第二個得力助手,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想要知道結果,請看下集。

  六年級:71686821

您正在瀏覽: 魔法師二集《大戰魔王軍》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師二集《大戰魔王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