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游之戰魔傳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之戰魔傳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網游之戰魔傳奇 

  一 失業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在一個小區的花園裡。一個穿着黑衣的男子拿着一把閃閃發光的匕首,對着一個大着肚子的婦女。本來他是可以一下就殺了那一個婦女,但是,他沒有動手,而是沉默着。 

  一會兒,警察就匆匆的趕來了。可是,那個殺手早已不見了,只剩下那個發獃的婦女。在場的警察就納悶了,那個殺手怎麼不見了?他不是應該殺了那個婦女的么?怎麼會走了呢? 

  原來啊,那個人就是殺手榜上排名第五十一名的“淚”。淚今天只要殺了那個婦女就能升到了第四十五名了。只是,他今天下不了手,因為那個婦女體內還有一個小生命。所以淚不忍心下手,只好一走了之了。正因為是這樣,淚所在的組織“黑暗”殺手會開除掉了淚。因為淚已經做成了三百五十五單單子了,但是,作為組織的精英殺手居然沒有完成,還是有意的。這對組織來說是天大的恥辱,所以,淚便失業了! 

  只好在一些小區里買間房子住下來了。走一步看一步了。 

  (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胃口)

您正在瀏覽: 網游之戰魔傳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之戰魔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