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有小熊(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熊(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2)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家有小熊(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2) 標籤:光的傳說2作文 牛魔王作文 恐怖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第2節: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2) 

  清楚交待自己可能再晚一會兒回家,她也只能認命地拉起身邊小熊的手,兩個人向著大路那邊走去。只要到了公交車經過的大路上,不管怎麼樣也能坐車回家吧?抱着這樣的想法,冷初音被自己的同情心以及責任心所俘虜,很認命地返回頭走上剛剛經過的道路。 

  彷彿怕被丟棄一樣,被抓住的手掌緊緊地握住自己的,因為寒冷所呼出的白氣模糊了彼此的容顏,眼角餘光卻還是能清楚地掃到那頭隨着身子一晃一晃的茶色頭髮,混雜着瑩白的雪,有着一種格外讓人心動的顏色。 

  這孩子很矮,不,應該說是自己太高了。 

  身材高挑並不是壞事,但是壞就壞在這種身高並不是體現在男孩子身上。 

  是的,冷初音,性別鑒定為女,卻有着達到179厘米的超級高挑身材。在班上就算是男孩子和她並肩站,都要矮上一點,更不用說那些嬌弱可愛的女孩子了。曾經不止一次想要抱怨為什麼身為女孩子的自己會這麼高,甚至高到男生都害怕的地步,但是想想看就算埋怨也不會改變什麼,所以從覺悟的那天起,冷初音就將全部的精力放置在做好學生的本分——認真學習上。 

  因為身高問題,也算是放棄了一半身為女性的自覺,除非有個比自己更高的男孩子出現,否則自己永遠就是眾男生茶餘飯後說笑的對象。沒有男孩子追求,不能穿可愛的裙子,適合自己的永遠是偏男性化的襯衫長褲,到了後來長發也因為讓自己更加不倫不類不得不剪掉。 

  身高的痛苦,如果真的要傾訴的話,怎麼說都說不完,既然如此,就把這些發牢騷的時間拿來做更重要的事情吧。 

  就這樣,成績優異、態度認真嚴謹,不知不覺受到眾人尤其是女孩子喜愛的自己,居然在大二那年成為所就讀的綠蔭大學的學生會會長,並且還有在學生會選舉大會上一直蟬聯下去的趨勢。 

  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因禍得福。 

  打斷冷初音些微飄遠思緒的是身邊人的一聲噴嚏,轉過頭來就看到紅通通的鼻子被粗魯地蹂躪着。 

  嘆口氣,從口袋中掏出紙巾來,反正都是女孩子不用忌諱什麼,冷初音伸手扳過那張被凍得紅通通的小臉,輕輕擦拭着那孩子因為寒冷所流出來的鼻水。 

  一個抬起頭,一個俯下臉,所以兩者之間的距離近到呼吸都噴到對方臉上的地步,所以冷初音可以清楚地看見那張娟秀臉孔的全貌,以及緩緩睜開的彷彿透明一般的眼眸。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心跳了一下,對於得天獨厚的美人一向是欣賞的,但是能夠讓自己心跳加速的這是第一次。 

  有一種怪異的感覺從內心深處湧起,究竟是什麼卻說不出來。 

  “……我好喜歡你。” 

  突如其來的話讓手中的紙巾掉落,彷彿看怪物一樣的眼神充分說明了冷初音的心態。 

  萍水相逢的人突然一把抓住她的胳膊,整個身子都幾乎貼了上來,原先眯起來的眼睛此刻散發出亮到可怕的光芒,彷彿是肚子餓了三天的人突然看到面前擺着滿漢全席的熱切感,讓顫慄從被抓住的部位一直蔓延到冷初音全身。 

  “我……是女的。” 

  總算是能夠在那種莫名其妙產生的壓力下開口,從冷初音喉嚨中蹦出的聲音乾澀語義狼狽,本以為讓那奇怪的女孩子知難而退,卻不料那具身子貼和得更是緊密。 

  “我知道,所以和我交往吧。” 

  明顯帶有曖昧因素的可疑電波從那孩子身上發射過來,讓冷初音渾身上下一陣惡寒,忍不住伸手將他推開。發出小小的一聲“唉呀”,那孩子踉蹌後退,看着冷初音那張發青的臉孔,噘起嘴巴。 

  “你做什麼啊?” 

  些許上揚的語氣充滿了責備,但是眉間眼角跳動的卻是曖昧的笑意,這個先前還純良無害的孩子,此刻卻讓人忍不住想要逃跑。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反差?直到不久之後冷初音才想明白,不過就憑現在的她,還是難以理解。儘管如此,冷初音還是遵從於女性的本能,鐵青着面孔落荒而逃。 

  看着她被大雪迅速淹沒的身影,被遺留在原地的小熊那張被圍巾包裹的娟秀面孔上,露出了一個若有所思的陰沉笑容。輕拈着垂落面頰的茶色頭髮,各種想法在腦袋裡轉動,小熊在原地轉動着身子來回踱步,似乎在作着什麼重大的決定。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熊(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熊(小熊魔王的恐怖傳說2) 暫無評論